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城厢镇18岁以上人群首针覆盖率达72.51%

时间:2021-07-20 13:5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自6月底全面重启首针接种以来,全镇各单位精心组织、通力协作,全体医务工作者持续奋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持续稳步推进。截至7月18日晚,城厢镇新冠疫苗首针接种率突破62%,累计首针接种人数85127人,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45708剂次,全镇18岁以上人群首针覆盖率达72.51%。

自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城厢镇凝聚力量、高位推进,严格按照“应接尽接、愿接尽接、能接尽接”的原则,通过周密部署“零漏洞”、建立专班“零等待”、保障措施“零距离”等举措,形成全镇“一盘棋”的工作格局,克服老城区适龄接种人群基数小、注射点位少等困难,全面宣传发动,有序引导各重点行业、企事业单位、重点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进度。

同时,为进一步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引导群众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我镇依托东港路接种点组织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集中宣传暨爱国卫生主题知识竞答,在知识竞答中科普疫苗接种小知识,促使疫苗接种知识持续入耳入心。

下阶段,城厢镇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持续深化协同配合,在接种规划、车辆调度、数据统计、现场协调各项工作中持续做好全流程高效率闭环管理,不断提升全镇疫苗接种率,全力构筑全镇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