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强化防控督查 守好“文体旅防线”

时间:2021-08-09 09:5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深入排查隐患,连日来,市文体广旅局迅速行动,多次安排部署,成立督导组,强化防控督查,全力以赴守好“文体旅防线”。

检查督导组兵分两路,对南园、电站村、现代农业园、沙溪古镇等A级景区、乡村旅游重点村等旅游景点和网吧、KTV、影院、游泳馆等文体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检查发现,大部分行业经营单位迅速落实了疫情防控措施,对未落实防疫措施的单位,责令其立即关停整改,正式立案调查2家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经营单位。

检查组要求,各经营场所如发现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需立即上报并按相关规范要求处置。同时,定期做好电梯、公共卫生间等公用设施及门把手等高频接触物表面的清洁消毒工作。

除此之外,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体育馆、宋文治艺术馆等公共文体场馆和南园、弇山园等旅游场所也迅速响应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防疫管理措施,关闭景区内密闭场馆,取消线下文体活动,保障场馆运行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