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我市各景区景点严格落实防疫举措

时间:2021-08-03 09:2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我市各旅游景点和景区都开始严格按照《苏州市疫情防控2021年第5号通告》落实防疫工作。

在南园和弇山园这两个公园记者看到,公园在入口醒目处标明了入园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和身份证,经测量体温正常才可以入园。如果健康码显示绿码待定者,则需要前往社区登记复核。

同时,在落实这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公园对每日入园人数也做了严格管控,进园人数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对于园内的室内场所,每日也会进行严格的消杀工作,确保入园游客的健康安全。

目前,全市各景点景区的入园人数都控制在最大承载量的50%以内。其中,市现代农业园已经闭园,而像沙溪古镇、浏河古镇等敞开式的旅游点则实行正常维护。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进入景区后应自觉保持1米以上距离,并正确佩戴口罩,如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情况的游客,请勿前往景点景区游览。如扫码登记出现红、黄码或体温异常者(≥37.3℃),就近引导至隔离区,禁止进入景区。如团队游参观景区,所在旅行社应做到提前报备游客身份及健康信息,一团一报,分时段间隔性入园,实行分散式游览,严控人员聚集。

在此呼吁广大游客朋友文明游览,避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积极配合景区的管理工作,共同构建文明和谐旅游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