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2021苏州民营企业100强”公布 我市11家企业入榜

时间:2021-08-30 09:21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8月27日,苏州市工商联按企业2020年度营业收入指标发布了“2021苏州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我市雅鹿集团、香塘集团等11家企业榜上有名,数量比去年增加1家。

近年来,我市不断擦亮“太舒心”营商环境品牌,全力打造投资兴业新高地,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厚植成长土壤、注入强劲动力,民营企业在经济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突出。今年,我市入围“苏州民营企业100强”榜单的11家企业中,雅鹿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22位,为我市排名最高的企业。我市其他入围榜单的企业还有香塘集团有限公司、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京迅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苏州隆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江苏五洋集团有限公司、太仓中瑞贸易有限公司、太仓市同维电子有限公司、苏州国信集团有限公司、旭川化学(苏州)有限公司和太仓逸枫化纤有限公司。这些企业主要集中在制造业、邮政业和批发业等领域,户均实现营业收入69.58亿元、资产规模50.24亿元。

当天,苏州市工商联(苏州市总商会)还公布了2021年度民营经济领域“十大创业新苏州人”榜单,来自我市苏州东南佳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朱约辉入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