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娄东街道举行核酸检测演练 汪香元胡卫江到场观摩指导

时间:2021-08-05 09:2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8月4日下午,娄东街道在朝阳社区会所举行核酸检测演练,以切实提升全员核酸检测能力,健全防控快速响应机制。市委书记汪香元,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胡卫江到场观摩指导,市领导王红星参加活动。

朝阳社区会所划分了测温查码区、等候区、登记采样区、辅助区、应急休息区、心理辅导区以及临时隔离区等,每个区域均摆放明显标识,并有志愿者指引。前来参加检测的约600名群众有序排队,人人佩戴口罩,并互相保持一定距离。13时30分,演练正式开始。整场演练所有环节均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操作,3组检测人员分工明确、行动迅速、配合密切,两个小时即完成所有检测。

演练过程中,汪香元与参加检测的群众深入交流,还仔细观看了检测人员的工作流程,与检测人员就检测效率、采样方式等相关问题进行沟通。

汪香元要求,积极探索有效方法,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在必要时,真正做到“全覆盖”“无遗漏”;演练不走过场,结束后认真总结经验,及时发现薄弱环节、漏洞并改进,扎实提升全员核酸检测能力水平;严格执行核酸检测相关规范,避免发生交叉感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