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打造一流安全教育培训基地

时间:2021-09-26 11:31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天,太仓市化工(危化品)安全技能实训基地在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揭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敬宇出席活动并为基地揭牌。

记者了解到,太仓市化工(危化品)安全技能实训基地主要包含“太仓市安全教育体验馆”“化工安全专项技能培训中心”“化工安全技能仿真培训中心”等,可满足全市企业危化岗位职工上岗培训、企业职工公共安全培训、学院师生安全教育、中小学生安全素质拓展及面向全民安全宣教的需求。今后,该基地将逐步建设成为立足太仓、服务沪苏同城和长三角地区的安全教育培训品牌,成为省内一流、国内领先的安全教育培训基地,成为展示“安全太仓”的标志性窗口。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与省应急厅联合申报的江苏省应急管理科技项目“安全生产培训示范职业院校建设研究与实践”已经获得立项。该项目旨在把健雄学院树立成为江苏省安全生产培训示范职业院校的优秀典范,并在全省进行推广。此举将大大提升我市相关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技能,提高民众的安全意识与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