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老领导调研教育发展情况

时间:2021-10-27 09:3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天上午,我市组织30名享受地市级待遇的离休干部和市四套班子退休老领导参观调研太仓教育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施敬参加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市实验小学高新区校区、镇洋幼儿园、镇洋小学、省太中专港城校区,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功能教室、餐厅、室内体育场等场所。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细品慢酌,感受近年来太仓教育的巨大变化,直观了解越来越现代化的校园建设。随着智慧课堂逐步构建,大数据精准教学逐步推广,太仓教育的未来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学校教学质量如何?”“现在学校疫情防控措施有哪些?”老干部们详细询问学校负责人师资力量、课程建设、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并认真听取学校关于规划设计、办学思路、校园党建等方面的汇报。老干部们为太仓教育发展现状喜人感到欣慰,同时表示学校肩负着时代责任与担当,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教育政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更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学习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