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市科技创业园暨留学人员创业园 入选“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区孵化基地”

时间:2021-10-13 09:28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天,经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评审,市科技创业园暨留学人员创业园入选第四批“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区孵化基地”,本批全国仅12家单位入选。

市科技创业园暨留学人员创业园成立以来,在集聚创新资源、培育新兴产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园区累计引进孵化企业约600家,其中累计引进培育留学生创业企业114家;目前在园企业120余家,其中留学生创业企业37家。2007年园区被江苏省人事厅批准设立江苏省留学人员创业园。

园区非常重视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的引进和孵育,仅2020年,就开展了10余场线上海外高层次人才对接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向海外高层次人才宣传园区创新创业环境、政策,让更多的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了解园区。近两年,园区负责人尝试直接在海外寻找优质项目进行培育,并与悉尼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等高校及海外孵化载体开展合作。对入孵的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园区深度服务、悉心培育,努力为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