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QQ飞车手游S联赛落地太仓

时间:2021-10-19 09:4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太仓市人民政府与腾讯天美电竞签署合作协议,QQ飞车手游S联赛落地太仓!这一合作项目的成功落地,首次实现电竞IP与地方的深度融合,也是中国电竞产业发展的一次创新之举。

作为全球领先的竞速品牌,截至目前,QQ飞车累计注册用户数超7亿。腾讯互动娱乐天美J1工作室总经理郑磊表示,接下来,在围绕共同提高太仓电竞文化产业产值,构建电竞产业生态目标下,将与太仓共建腾讯天美电竞太仓基地,引进包括QQ飞车手游在内的众多电竞赛事项目。此外,双方还将围绕产业链落地、电竞人才培养、电竞IP城市商业生态建设等领域展开更深度的合作。

太仓与腾讯天美电竞签署合作协议的当天,1800平方米的电竞馆迎来它的首秀,QQ飞车S联赛秋季赛正式开赛!作为QQ飞车手游落地太仓后的第一个重量级赛事,2021年S联赛秋季赛也进行了全面升级。自当天开始,12支知名战队将经历为期8周的比赛,通过常规赛、季后赛两阶段比赛,决出最终能够进入秋季赛总决赛的两支队伍。

记者了解到,除了全球领先竞速品牌QQ飞车之外,首款3A级手游《使命召唤》也将落户太仓。两大赛事将吸引更多优质电竞资源引入太仓,有助于打造集电子竞技战队聚集、顶尖赛事举办、网络赛事传播于一体的综合性电竞空间,助力太仓电竞产业加速“破圈”,成为太仓文化产业一张崭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