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时间:2021-10-27 09:21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视察组,对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要求参建各方拼出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的“太仓速度”,按质按量按期推动今年实事项目建设落地见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文辉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红星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敬宇陪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大丰、陆燕、邹家宏等出席活动。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厕所革命质量提升项目、太仓市疫情防控检验检测能力提升项目、城乡公交候车亭智能化升级项目、太仓美术馆新建项目。听取责任部门和参建各方关于项目概况、进度、特色亮点以及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的介绍,视察组要求,责任部门、参建各方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实事项目建设,让项目早日服务市民。

在随后举行的汇报会上,视察组听取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钱文辉说,市政府及各责任单位目标任务明确,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实事项目建设,项目全部开工建设,总体进展顺利。针对下一阶段的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的使命担当,努力兑现向全市人民的承诺,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与幸福感得到提升。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合力。正确处理好工期、质量和安全之间的关系,科学管理,精细化实施,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和谐工程。要科学谋划明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紧紧围绕经济民生共生共融、治理民生共治共享、人民群众共惠共利,切实抓好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库建设,形成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实施一批、补充一批的良性循环,提高在库候选项目的成熟度和可行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