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我市新增2家省级加速器和孵化链条

时间:2021-10-11 09:31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第六批省级科技企业加速器和科技创业孵化链条试点单位名单,全省共有15家加速器和5家孵化链条入选。由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有限公司运营的“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加速器”和“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孵化链条”位列其中。

据悉,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以培育和支持创新型企业发展,促进科技成果的商品化、产业化和国际化为目标,实现产业集聚、规模扩展和能级提升,已集聚150余家生物医药企业,包括昭衍新药、赛业生物、信立泰药业、华益美生物等多家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规模生物医药企业,形成了以完善的医药服务外包平台为依托,特色药物产业化、高端医疗器械融合发展的良好态势。

当前,我市已有2家省级加速器和1家省级孵化链条。今后,我市科技部门将继续加大对全市众创空间、孵化器、科技企业加速器和科技创业孵化链条的建设力度,不断优化政策环境和保障措施,集聚各类创新要素,进一步完善科技创业服务体系,为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和发展作出引领和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