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太仓市“十三五”时空基础设施项目荣获2021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银奖

时间:2021-10-20 09:2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市资源规划局申报的“太仓市‘十三五’时空基础设施项目”,成功获评2021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奖银奖。

据悉,市资源规划局于“十三五”期间,组织开展了数字太仓地理空间框架、太仓市“智慧国土”以及软硬件支撑环境升级改造等时空基础设施项目。一方面,项目以业务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加强信息化手段融合提升各项业务工作,在智慧国土、天地图建设等方面走在苏州市乃至全省前列。另一方面,项目以共建共享共赢为目的,通过构建全市“一个平台”“一张底图”,为全市30余个行政单位提供24小时不间断稳定、高效的时空信息服务。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奖为我国地理信息行业工程质量的荣誉奖,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组织开展评选和奖励工作,以促进地理信息产业繁荣发展,推进地理信息资源和技术的广泛应用,推动应用系统的实用化、市场化运营,进一步规范地理信息工程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