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多网融合 一网统管

时间:2021-10-22 09:4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天,苏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潘春华来太调研应急管理工作。副市长郑丙华陪同调研。

潘春华在实地调研了市综治中心和城厢镇安监办,并听取了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对我市的应急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太仓的“多网融合、一网统管”安全生产监管治理模式,发挥了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的功能,有力促进了安全生产网格化、专业化、社会化,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有力提升了全市的安全生产水平。同时,潘春华也对我市如何进一步做好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近年来,我市坚持聚焦安全生产主业,聚力服务保障企业,聚智数据分析应用,不断完善“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治理机制,形成了以“广覆盖、高智能、强专业、大联动”为特点的“多网融合、一网统管”安全生产监管治理模式。同时,我市以健全指挥协调机制、加强应急力量建设、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为重点,充分发挥社会各方力量,扎实推进我市应急救援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