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问题协调会召开

时间:2021-12-03 09:5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问题协调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对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部分重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度分析与交流探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钱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毛雅萍出席会议。

会上,针对主城区校园周边交通疏导等重点工作进行现场剖析。市人大办、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教育局、交运局等相关部门经交流协调,认为后期应进一步落实“一校一专班”“一校一策”政策,梳理、挖掘校园周边临时停车位等,不断优化校园周边交通环境,缓解上下学期间交通拥堵状况,有效改善群众出行环境。

钱文辉指出,站在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新起点上,全市上下要勇于自我加压、敢于攀高比强,不断丰富文明城市的内涵。要加大组织宣传力度,提升凝聚力,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良好局面;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力度,强化协调与沟通,全面梳理重点区域、关键点位,提升创建工作的力度和精准度;要强化问题查摆和整治,对发现的问题立刻组织整改,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为确保我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朝阳路汽车站、市一中、市委党校旧址等地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车站外围管理、校园周边文明交通等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做到细致、扎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