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苏州市航空航天学会获批成立

时间:2021-12-29 09:4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助力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服务苏州航空航天企业。近日,经苏州市科协批复,苏州市航空航天学会成立。

苏州市航空航天学会(SUSAA),由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发起成立,太仓市科协参与学会筹建工作。苏州市航空航天学会的主要业务包括: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普及科学知识;提供政府决策论证与咨询服务;承担科技成果鉴定、专业技术资格认证和科技项目评估工作;参与行业技术标准和规范的制定;推动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的发展;开展技术培训和技术咨询服务等。今后,苏州市航空航天学会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和章程开展活动,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会员发展工作,不断扩大学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服务航空航天事业、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广大科协会员和科技工作者,为太仓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我市首个苏州市级学会,苏州市航空航天学会成立后,市科协将协同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等单位,积极搭建航空航天学术的交流平台,以期对苏州航空航天产业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