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双元制”本土教育新增两大培训基地

时间:2021-12-09 09:43来源:太仓市高新区访问量:
【字体:

昨日,魏德米勒亚太培训中心太仓基地、魏德米勒-迈创智能制造联合培训中心太仓基地揭牌成立。魏德米勒-迈创智能制造联合培训中心太仓基地成为太仓“双元制”实践团队中的新成员,将进一步增强太仓职业教育高地的实力和影响力。副市长王莉萍出席活动。

魏德米勒集团总部位于德国德特谟尔德,在全球超过80个国家拥有生产基地。2003年,魏德米勒亚太培训中心在上海成立,融合了院校合作、职业技术培训、科技创新等多种功能。而成立于2012年的苏州迈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标准在中国的推广和落地运行。

魏德米勒-迈创智能制造联合培训中心太仓基地的成立,将进一步开启推进智能制造产教融合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新基地内有规划地开展培训,提升院校学生的就业能力,提高企业员工的技能水平,助力太仓及周边地区制造业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