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来太慰问苏州海警局人员

时间:2022-01-15 09:4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谢晓军一行来太,走访慰问苏州海警局,向海警人员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我市市委副书记徐志强、副市长陈磊陪同慰问。

谢晓军一行来到苏州海警局某舰艇上,询问大家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并与海警人员座谈交流。谢晓军称赞海警人员长期以来在执行任务中,不畏困难,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全力维护辖区海域平安稳定,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他希望苏州海警局继续在基础建设、打击犯罪等方面不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徐志强表示,地方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苏州海警局的发展,全力以赴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解决海警人员的各种困难,让海警人员无后顾之忧地执行任务、维护稳定,继续为太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江苏海警局局长牟广宇,苏州海警局政委倪鸣对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牢记使命,尽职尽责,继续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建设。

自2019年6月成立以来,苏州海警局共接警370起,处警330起,先后抓获海上走私及非法运输成品油船10艘、走私国家禁止进出口货物及非法采砂船13艘,先后查获涉案海砂30万吨、成品油6000吨等,累计涉案金额约1.8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