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西工大长三角研究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时间:2022-01-12 10:0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注册审批结果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22〕1号),正式批准西工大长三角研究院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自此,该研究院具备了独立申报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资格。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我国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领域最高级别科研项目,代表自然科学基础研究的最高水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由科学技术部管理,负责资助计划、项目设置和评审、立项、监督等组织实施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向全国,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研究人员,是我国资助自然科学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

此次成功注册,是自然科学基金委对西工大长三角研究院基础研究能力和科研管理水平的充分肯定。该研究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科研管理工作,严格遵守相关管理法规和政策,切实履行好依托单位管理职责,扎实推进项目申报工作,争取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上取得新的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