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我市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2-01-15 09:45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召开,邀请老干部、老同志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分享太仓发展成果,展望美好发展前景。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卫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红星,市政协主席赵建初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施敬主持会议。

胡卫江在会上通报了2021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打算。他说,一年来,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这一年,最厚重的成绩是经济实力大幅跃升,最鲜明的特色是改革开放深入推进,最舒心的感受是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最显著的变化是城乡面貌加速改善,最靓丽的风景是生态环境更加优美,最响亮的品牌是民生福祉不断增进,最坚强的保障是党的建设全面加强。

胡卫江指出,新的一年里,我市将紧扣“现代田园城、幸福金太仓”目标定位,始终盯牢“两个高于”,加快打造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北翼发展极,努力把“上海下一站”区位优势转化为“下一站上海”奋斗追求,拼出“太仓速度”,全力振翅高飞。做深“三篇文章”,持续放大区域特色优势;聚焦转型升级,加快构筑产业创新集群;完善功能品质,努力打造城乡融合样板;致力共同富裕,不断丰富幸福太仓内涵。

胡卫江说,现在的太仓拥有难得的发展机遇、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当好“智囊团”,充分运用自己的智慧和经验,多为太仓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当好“示范员”,发扬作风正派、正气凛然的高尚品格,教育引导广大年轻干部担当时代重任、练就过硬本领;继续当好“连心桥”,充分发挥人脉广、群众基础牢的优势,帮助市委、市政府更好地协调各方关系,汇聚各方资源,形成拼出“太仓速度”、全力振翅高飞的强大合力。老干部为太仓建设和改革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将把关心、照顾好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认真贯彻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举措,让广大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颐养天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