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我市召开全市群租房安全管理“清患安居”行动推进会暨消防安全“331”治理机制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5-19 09:3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全市群租房安全管理“清患安居”行动推进会暨消防安全“331”治理机制重点工作部署会,对群租房安全管理和“331”治理重点工作再动员和再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强参加会议。

群租房安全管理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加大排查整治力度,确保不发生群租房安全重大案事件和有影响的重大安全事故;要统筹资源,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建立健全安全治理常态长效机制;要强化督导,压实各方安全责任,推动落实房屋出租人、租住人员、房屋中介、物业服务企业、属地、部门等六方安全责任。

“331”治理是我市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运行安全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意识,持之以恒纵深推进“331”治理机制建设;要守牢底线,深化风险排查,充分用好“331”治理机制平台,可视化展现、动态化治理全市“331”领域安全;要常治长效,加强多元共治,为太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火墙”。

会上通报了我市前期群租房安全管理和“331”治理工作总体情况。浮桥镇、娄东街道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