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我市召开全市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19 09:38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天上午,全市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进一步规范我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非法购运储销成品油行为,打好“蓝天保卫战”,营造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副市长张展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市商务局联合交运、公安、市场监管等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开展了全市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系列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401人次,对涉及流动加油、自建罐、非法运输、走私油等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共计查获油品35.32吨,收缴罚款21.45万元,行政案件立案103起,严厉打击了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进一步规范了成品油行业秩序。

接下来,我市将以《江苏省成品油流通管理办法》正式实施为契机,全面落实各项监督管理责任,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突出整治重点,将全面巡查与针对性检查相结合,加大对非法流动加油车的打击力度,加强对国、省道运油车辆的监督检查,加密对物流园、建筑工地等用油企业的检查,严防不合格油品流入我市,杜绝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全市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