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我市举行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20 09:1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天下午,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动员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保持发展定力、增强改革魄力、凝聚攻坚合力,奋力拼出司法行政“太仓速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超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强,市政协副主席汤文英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高点站位,高位谋划,赋能高质量发展大提速。开启新征程,必须因势利导,统筹谋划,推动法治太仓建设、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深入贯彻各级党代会和司法行政会议精神,奋力夺取“十四五”时期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发展新胜利。要全面从严治党,长效常治,实现司法行政铁军大作为。把队伍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着力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高素质法治人才队伍。

去年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紧紧围绕大局和中心工作深入推进法治太仓“光辉工程”,提升“五大品牌”在“幸福金太仓”中的贡献份额,不断提升司法行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在2021年度苏州党建考核中,我市法治工作进入第一等次,法治化营商环境指数位居苏州第一,群众法治建设满意度喜夺苏州“三连冠”,持续三年荣登全省“前十强”;市司法局获评“法治苏州”先进集体。

会议对2021年度“司法光辉岗”及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抗疫先锋进行了通报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