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苏州市政协领导来太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时间:2022-06-24 09:35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6月21日至22日,苏州市政协副主席王竹鸣一行来太走访调研民营企业,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民营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协调解决在恢复生产经营、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我市政协主席赵建初,副主席张培明陪同调研。

王竹鸣一行先后来到江苏申久(集团)有限公司、苏州荣文集团有限公司、太仓市同维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我市各部门贯彻落实各类惠企纾困政策和服务企业工作情况。在座谈会上,民营企业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介绍了今年以来生产经营状况。

王竹鸣对太仓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单位为企业开展保姆式服务的做法表示肯定,并指出,企业家们要树立信心,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升企业研发能力,形成自己的产业特点,切实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提升发展后劲,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太仓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激发民企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