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苏州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工作专班督导组来太督查督导

时间:2022-06-27 09:3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苏州市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工作专班督导组来太,对我市违法建设治理推进情况进行督查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赴城厢镇、浮桥镇、璜泾镇、双凤镇、娄东街道、陆渡街道,对娄东街道烨珉涂装厂、陆渡街道横沥工业园2个重大挂牌督办案件开展督导,并选取相关违建点位,实地检查我市“控新增、去存量”工作成效。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违建治理举措和阶段性成效。针对进一步深化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督导组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提速攻坚;绷紧安全之弦,加快清零工作;坚持精准发力,强化系统治理。

今年以来,太仓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围绕目标任务“再攀高”、攻坚治理“再加码”、亮点特色“再升级”,已累计治理各类违法建设79万平方米,按照“项目化、目标化、节点化、责任化”的要求,稳步推进10个重大挂牌督办案件和11个年度重点整治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