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苏州市人大领导来太开展巡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2-06-24 09:3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国芳带队来太开展巡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我市市委副书记徐志强参加活动。

沈国芳先后来到杨林塘支河支浜、万丰村生态美丽河湖群,认真了解当地河湖治理工作情况。杨林塘是阳澄淀泖区五大通江引排骨干河道之一,具有防洪、排涝、航运等综合功能,在沿河区域的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健康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河长制改革实施以来,在各地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杨林塘水环境面貌得到持续改善。

沈国芳指出,水环境治理是一项长期、复杂、艰巨的工作,需要自觉牢固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他要求,在年度任务上下功夫,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一如既往做优、做实、做细年度“一事一办”各项工作任务,推进杨林塘水环境迈上新台阶。在联防共治上下功夫,深化联合河长制,探索联合执法机制,深化全民河长宣传,各地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落实系统化举措、推进水环境改善、持续修复水生态。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坚持常态巡查、治理、排查,做到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纵深推进水环境整治。

徐志强表示,我市将继续紧盯水质达标不放松,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强化长效管护,不断提升河道景观环境和生态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