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太仓少年六战六捷再夺“省长杯”冠军

时间:2022-08-16 09:2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我市校园足球再传捷报,8月14日,2022“省长杯”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选拔赛小学男子甲组总决赛在盐城东台落下帷幕。我市高新区第二小学百川源源足球队以种子队的身份代表苏州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7天鏖战,以六战六捷勇夺桂冠。

本次赛事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同主办,共有20支代表队,约400名选手参赛。比赛中,百川源源足球队克服高温天气、年龄偏小、主力守门员缺阵的种种困难,以精湛的球技、顽强的意志、巧妙的战术,捧回了百川代表江苏省校园足球最高水平的冠军奖杯。

这是高新区二小继2021年获得“省长杯”小学男子乙组冠军之后再一次载誉而归。至此,“百川源源”完成了苏州市级,江苏省级比赛小学男子组别都获冠军奖杯的既定目标,实现了校园足球小学男子足球比赛的全满贯。

值得一提的是,8月12日在常州溧阳落幕的2022年“省长杯”小学男子乙组总决赛中,百川源源同样表现不俗,获得季军。

我市成功创建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园)20所。近年来,我市通过举办“校长杯”“市长杯”等足球联赛,持续拓展校园足球人才培养渠道,推动校园足球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