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时间:2022-08-18 09:2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与市政府专题协商、与市纪委联合监督我市城乡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市政协主席赵建初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盛海峰,市政协副主席周健慧、黄浩忠、张培明参加会议。

会前,赵建初一行实地调研了南长春河整治工程、城厢镇万丰村人工生态湿地、梅花一园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全市城乡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情况汇报。

赵建初对全市城乡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城乡生活污水治理是城市水环境质量改善提升的重要基础。要全面排查,充分摸清底数,全面掌握全市污水治理现状,坚持分类施策、靶向发力,科学确定污水治理模式,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要明确职责,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及时有效地协调解决项目难题,确保项目平稳快速推进。要着眼长远,构建常态长效机制,充分利用数字化手段,切实抓好项目管理运维,不断提升我市城乡生活污水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参与到水环境保护行动中,形成“全民参与、共治共保”良好氛围,共同把水环境治理好、管理好、保护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