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我市召开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08-18 09:2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分析我市当前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讨论2022年度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力争高效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市委副书记徐志强出席会议,副市长倪嘉臻主持会议。

就如何做好全市教育工作,徐志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持“随时可能有事”的紧张感,提升“事事让人放心”的安全感;进一步紧盯关键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优质资源供给,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育人才培育,实施“活力教育”再深化攻坚行动,对标省首批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标准,扎实开展高中教育提质计划,争创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市、区)、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市、区);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确保安全稳定,深入开展生命健康关爱,推进校园安全检查,深入化解涉校涉学风险,抓好校园疫情防控,把校园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实现校园安全和教育事业发展“双胜利”。

会上传达了苏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教育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听取审议《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部署了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