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我市举办全市河湖长制暨城乡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09-27 10:5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我市举办全市河湖长制暨城乡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专题培训班,以进一步提升凝聚力,提升专业素养,全面冲刺,为实现太仓持久水安全、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的总目标贡献强劲水务力量。副市长盛海峰出席活动。

此次培训历时3天。邀请省水利厅、省住建厅、河海大学、苏州大学等省内各级领导和业内知名专家教授,重点就生态文明思想理论学习,推进幸福河湖建设的实施路径,城镇污水处理系统减污降碳技术研究与应用,构建绿色低碳城乡水系统,城乡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333”行动解读等方面,从理论到实际,从岸上到河里,全方位解读目前的行业热点、行业动向。同时,还将外出参观学习。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模式,不断充实新知识、更新新观念、开拓新视野。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江苏省河湖长制研究院太仓分院揭牌仪式,江苏省河湖长制研究院与市水务局就《太仓市水环境综合治理规划研究项目》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