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市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9-27 09:5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市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苏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安全生产情况汇报等。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全国、全省、苏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提高统筹力、执行力,抓好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加强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化解,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筑牢安全基础、营造安定环境。

会议审议了《2022年太仓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高效规范便利的一流政务环境工作要点》。我市着力推进政府职能转变,致力以“至优政务服务优化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以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便利化改革为抓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高质量发展的“太仓速度”提供硬核支撑。

会议审议了《太仓市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实施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