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专题协商区镇公共文化事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2-09-29 09:3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区镇公共文化事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赵建初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倪嘉臻,市政协副主席黄浩忠、张培明、汤文英参加活动。

会前,赵建初一行实地调研了浏河镇文化艺术中心、牌楼社区学习强国阅享空间、港区(浮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会上,市文体广旅局汇报了全市区镇公共文化事业发展情况。

赵建初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区镇公共文化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赵建初指出,区镇公共文化事业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要进一步把牢发展方向,全面释放区镇公共文化发展活力,不断提升区镇公共文化事业在引导文明进步、助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能力。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下大力气解决区镇文化事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合理优化区镇公共文化服务资源。要进一步把握群众需求,加强文化活动品牌建设,推动打造“一镇一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区镇文化事业建设,强化发展保障,不断提升区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

近年来,我市围绕建设覆盖城乡、便捷高效、普惠均等、群众满意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总目标,加快区镇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深入开展文化惠民,创新公共文化服务体制机制,区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基层群众基本公共文化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