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我市举行2022年度市网格学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网格化治理机制白皮书发布仪式

时间:2022-11-29 09:2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2022年度市网格学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网格化治理机制白皮书发布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超震出席活动。

2018年以来,我市瞄准打造“全省一流的网格化社会治理联动机制”的建设目标,注重在顶层设计、问题导向、继承创新、资源整合、智慧驱动方面下功夫、求突破,形成了以“广覆盖、全要素、高智能、大联动”为特点的网格化社会治理“太仓模式”,并将五年来的智慧结晶集结成册。活动现场,《太仓市网格化治理机制工作指南》白皮书正式发布,该书系统阐述了我市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模式,解读了工作部署、工作职责、工作内容、业务流程、规章制度、平台操作等,对工作的每个环节实施了标准化、规范化,为我市网格化管理工作提供了操作指南。

活动中,还发布了“网格云校”线上学习平台。据悉,为常态化有效开展网格业务培训,我市充分发挥网格学校载体作用和网格化系统平台优势,合力打造“网格云校”线上学习平台。该平台打破了地域、时空界限的壁垒,集“学、考、评”功能于一体,纳网格多元力量于一身,与网格学校形成“线上线下”双驱动,初步构建了“覆盖全员化、培训常态化、内容标准化、评价数据化”的网格教培工作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