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努力实现明年经济发展主要预期目标

时间:2022-12-28 10:08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1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卫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胡卫江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求实效,不折不扣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胡卫江要求,必须准确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敢担当、善作为、察实情,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实现明年经济发展主要预期目标,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要稳妥处置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维护经济金融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强化市场保供稳价。保障好因疫因灾遇困群众和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的基本生活,强化安全生产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胡卫江强调,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做好经济工作。要紧盯“两个高于”,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分析,推动我市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全力冲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学习了12月2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和江苏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