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时间:2022-12-15 09:1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11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和中共江苏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卫江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机制。要坚持真抓实干,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要统筹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和煤电油气运保障供应,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四季度经济运行对全年经济十分重要,当前是巩固经济回稳向上基础的关键时间点,必须紧抓不放,保持经济持续恢复态势。要深入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稳就业稳物价,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力争实现较好结果。要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守实体经济,把制造业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根基,把数字经济作为转型发展的关键增量,把农业农村发展摆在优先位置,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会议强调,临近年底,各项工作都进入收尾冲刺阶段,全市上下要高效统筹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保障人民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