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时间:2022-12-28 09:25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12月27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红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飚、邹家宏、顾建康等出席会议,副市长祝真旭列席会议。

会议补选了苏州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听取和审议了2022年太仓市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报告,开展了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优秀代表建议、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准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听取和审议了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听取和审议了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报告。

王红星表示,今年以来,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民生实事项目进度,超额完成了年度民生实事投资计划,希望市政府和相关责任部门继续稳步推进跨年项目建设,精心保障完工项目投用,圆满兑现对全市人民的承诺。会议审议通过了优秀代表建议、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希望广大代表以先进为榜样,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希望全市各承办单位进一步提升代表建议的办理实效。人代会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已进入倒计时,要对组织筹备工作进行再检查、再督促、再落实,确保大会如期顺利召开。

市监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