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深入推进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 提高应急响应和救援处置效能

时间:2023-01-17 09:2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1月16日,全省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第三次调度会。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责任感、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神经,全力防风险、防反弹、防事故,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我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春节即将来临,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效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危化品生产、储存、运输等重点环节,强化风险管控、隐患整治,落实保温防冻措施,加强烟花爆竹批发零售企业安全监管;严格“两客一危一货”车辆监管,严厉打击“三超一疲劳”等行为,加大大雾天气高速公路、长江汽渡安全管控;深入开展自建房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大风、积雪造成自建房特别是大型彩钢瓦、工棚等的坍塌事故;扎实推进矿山、冶金工贸、特种设备、油气长输管道、港口、文旅、民航、电力、铁路等各领域专项治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提高应急响应和救援处置的效能,深入推进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