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太仓发布”上线10周年主题活动举行

时间:2023-01-18 09:4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1月17日,非凡十年·e路同行“太仓发布”上线10周年主题活动暨2022太仓市网络文化节闭幕式在市融媒体中心举行。

现场,新闻故事背后的主角以及台前幕后的小编们站在聚光灯下,与大家一起分享感人瞬间。

目前,“太仓发布”已形成以微信公众号为核心,以微博号、抖音号、头条号、海媒号为四大驱动平台的“一核四驱”政务新媒体生态矩阵,并先后推出英文脸谱专页、德文脸谱专页、推特和照片墙,全网粉丝数量突破150万,始终位列苏州政务新媒体平台第一梯队,是市委市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太仓城市形象的最美窗口。

今后,“太仓发布”还将筑牢宣传思想“主阵地”、奏响服务发展“最强音”、拓展对外交流“朋友圈”,向世界讲好太仓故事、传递太仓声音。

活动中,“太仓撤县建市暨对德合作三十周年”网络主题活动发布;进行了网络文化节优秀项目表彰、“苏乡播报田园UP主”网络传播行动成果展示及十佳城市播报官颁奖。为更好地打造网络清朗空间,搭建网络安全创新创业平台,江苏省网络安全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发展试验区、太仓市网络空间安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太仓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正式挂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