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2023年太仓市春节团拜会举行 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时间:2023-01-13 10:08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1月12日,2023年太仓市春节团拜会在市文化馆小剧场举行。市委书记汪香元,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卫江,市委副书记徐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红星,市政协主席赵建初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太仓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叙发展、共话未来。

汪香元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人民群众、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向驻太部队官兵和全体政法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向全市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人员和广大企业家,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太仓发展的海内外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汪香元说,2022年是极不平凡、殊为不易的一年,也是值得铭记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发展环境、超出预期的多重压力挑战,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2023年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开局起步之年,也是太仓撤县建市30周年、深耕对德合作30周年,今天的太仓正处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北向拓展带建设、上海大都市圈建设等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期”,迎来了娄江新城加速崛起、“3+3”产业集群加速发展、“5+1”铁路网络加速构建的“突破上升期”,精心描绘中国式现代化的太仓图景其时已至、其势已成。

汪香元指出,描绘现实图景,要全力打造县域高质量发展的示范标杆。锚定“两个高于”工作导向,持续不断掀起项目引建热潮,量质齐升做强高端装备、先进材料、现代物贸三大主导产业,全力全速壮大航空航天、生物医药、文化旅游三大新增长极,丰富提升接轨上海、以港强市、对德合作新时代“三篇文章”发展内涵。描绘现实图景,要全力打造城乡深度融合发展的示范标杆。全域构建“双心驱动、多级带动”的城市格局,统筹抓好新城建设、老城更新和乡村振兴,整体提升现代港城功能形态,加快建设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时代鱼米之乡。描绘现实图景,要全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示范标杆。高标准抓好美丽太仓建设,持续做优“城在田中、园在城中”的特色风貌,全面推动自然生态功能与城市空间布局有机融合。描绘现实图景,要全力打造率先实现共同富裕的示范标杆。加速推动公共服务供给从“有”向“优”迈进,全力实现城乡生活“无差别”,推动一项项利民举措转化为一件件可观可感的民生成果,让幸福太仓的成色更足、品牌更亮。

团拜会上,大家互致新春问候和祝福,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文艺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