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央视聚焦!太仓港整车出口夜间“不打烊”

时间:2023-01-19 09:5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近日,海通太仓亮相央视《经济信息联播》《朝闻天下》相关报道,新年运车忙,太仓港整车出口夜间“不打烊”。

央视网消息称,江苏太仓港汽车堆场上一派繁忙的景象,即使是晚上9点,仍有满载着整车的轿运车将需要出口的车辆源源不断地运入码头,排队等待出口。

进入1月,海通太仓整车出口保持强劲势头,从疏港高速前来的车辆鱼贯进入堆场,各种品牌的汽车整齐地停放在场地上,场面蔚为壮观。据公司负责人介绍,1月以来,海通太仓汽车吞吐量约为4万辆,企业从元旦到现在全线忙碌,甚至春节也将“不打烊”。

2022年,海通太仓整车装卸超30万辆,同比增长156%,外贸出口装载超12万辆,其中新能源车辆出口呈现不断增长态势。

海通太仓以东毗邻上海,以南毗邻疏港高速口,以西毗邻铁路专用线,具备公、铁、水多式联运优势。未来,海通太仓将深度融合腹地优质资源,加快建设内外贸全品类汽车作业能力的滚装码头,打造整车物流中心,为汽车生产企业提供海运、仓储、集港、分拨配送一条龙的整车全程物流服务,全力打造长江沿线最大的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进一步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助力长三角腹地和长江沿线企业“走向深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