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23-01-04 15:15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汪香元、王红星、韩飚、邹家宏、周鸿斌、顾建康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周鸿斌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代表建议和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有:一、听取和审议太仓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和批准太仓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太仓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审查和批准太仓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太仓市2023年市级预算;四、听取和审议太仓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五、听取和审议太仓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议太仓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票决2023年太仓市民生实事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