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汪香元率队深入一线 督查指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3-01-13 10:1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1月12日,市委书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总指挥汪香元率队深入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公共广场等点位,督查指导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突出便民利民惠民导向,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汪香元一行先后来到新华东路、痘祠堂街小区、中心广场等地,查看消防通道畅通、背街小巷提升、环境卫生整治、文明楼道建设、公益氛围营造、便民服务设施改造等工作推进情况。

汪香元指出,建设文明城市,根本目的是为了人民群众。要坚持创建为民、靠民、惠民,对标文明城市建设各项目标要求,大力实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333”专项行动,全面整治脏乱差、改造老破旧,坚持一米一米检查、一米一米提升,不断提升城市环境面貌、形象品位,让群众时刻感受到身边发生的新变化,真正把创建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紧紧依靠群众、充分发动群众,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载体,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各类群众性活动,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积极推动志愿服务组织社会化群众化,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格局。

汪香元强调,文明城市建设,贵在坚持、成在常态。要在完善常态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更好地解决当前和长远问题,持续巩固拓展文明城市建设成果。要加强督导检查和评比考核,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营造比学赶超、增比进位的生动局面。

市领导查焱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