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苏州市领导来港区调研

时间:2023-03-22 10:38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晓东率队来港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努力争先进位,持续擦亮港区国开区金字招牌。太仓港口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建林,市委常委、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戚振宇,副市长张展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唐晓东指出,要围绕高质量发展,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分析研究,制定扎实的工作方案,推动港区高质量发展,在下一轮国家级综评中实现争先进位。要充分利用平台和载体优势,稳定已有产业基础,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要更大力度强化招商引资,充分发挥好区位优势,加强区港联动,大力引进发展潜力大、经营业绩好、辐射能力强的贸易主体,同时强化企业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各方面的保障。要持续推动港产城融合发展,找准落脚点,紧锣密鼓对重点理想客户进行评估,加快推动资源对接,以实际行动干出实效、做出成绩。

会议听取了港区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前,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宝洁太仓工厂和港区规划展示馆。

下一步,港区将深入实施港产城一体化发展战略,抓住重点指标,不断查漏补缺,通过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挂图作战、逐条对账,将考核任务与发展目标有效结合,推动港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