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21 09:1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杨庆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决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纪委、苏州市纪委部署要求,以更强意识、更实举措、更大作为开展好教育整顿,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太仓新实践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在学习教育中统一思想、凝心铸魂、夯基固本。要紧盯检视整治这个要害,清仓见底发现问题、触及灵魂剖析问题,切实做到刀刃向己找准问题、动真碰硬解决问题。要把握巩固提升这个关键,将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用制度形式把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切实做到严管严治、常态长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充分发挥政治机关优势,强化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全面覆盖,注重贯通融合,确保教育整顿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