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专题民主监督全市科创载体建设情况

时间:2023-03-31 10:0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民主监督全市科创载体建设情况。市政协主席赵建初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莉萍,市政协副主席周健慧、黄浩忠、张培明出席会议。

赵建初一行先后前往市生物医药产业园、力合未来科技谷开展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科技局汇报了全市科创载体建设情况,与会委员结合前期调研情况进行了协商建言。

赵建初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持续优化载体空间和产业布局,统筹推进各类创新要素加速集聚,不断提升我市科创载体的能级与影响力。要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围绕我市“3+3”产业体系、“5+5”产业创新集群和新兴服务业细分领域,调动国企、民营企业、科研院所积极性,推动形成主体多元、模式多样、业态丰富的科技创新格局。要加强科创载体运营管理,建立起差异化的载体建设、运营及保障体系。要进一步加大政府支持力度,强化政策支持引导,加强基金对创新型企业的支持,为科技创新开拓广阔空间。

近年来,我市上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科创载体建设作为服务科技人才创新创业、打造经济新动能的重要抓手,在优化建设布局、提升运营水平、完善服务体系、强化政策支持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各类科创载体已成为全市孕育和发展科技型企业主阵地、新型研发机构集聚地、新兴产业发源地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