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督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时间:2023-03-21 09:1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红星带队,深入娄东街道太胜社区,现场督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王红星一行实地走访了景瑞望府小区、东盛商业广场、东盛弄等。在景瑞望府小区,王红星一行查看了小区卫生环境、景观绿化、公共设施以及停车秩序等,听取了太胜社区和小区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王红星对小区创建工作表示满意,并要求,社区和小区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的力度和精准度,想方设法解决好停车难等问题,全力以赴做到创建不遗余力、不留死角,为全市创建工作作出贡献,并通过创建进一步改善小区环境,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在东盛商业广场、东盛弄,王红星一行重点检查了道板破损、绿化养护、油烟排放等重点点位、重点问题,并听取了太胜社区和广场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通过创建,东盛商业广场、东盛弄的环境有了明显提升,以往的道路破损、油污严重等问题都得到了极大改善。王红星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合作,做好公共设施维护工作,加强绿化养护维护,引导更多经营户参与文明创建,通过创建进一步提升经营环境、经营秩序,吸引更多市民前来消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