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时间:2023-05-24 09:28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5月15日省政府经济形势分析调度会议精神和学习《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

会议指出,要认真梳理好基础设施、新基建投资项目,做好项目准备和申报工作;围绕“一带一路”、中欧班列、对德合作等做好具体工作,努力形成对中亚、东欧等区域的贸易实物量;在提升大院大所合作方面不断提高能级,形成相关合作路径和方案,不断提升合作效果;及时兑现扶持激励和奖补政策,全力提振市场主体信心。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结合正反面典型案例加大社会面宣传。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法治思维,准确运用法律武器,切实增强依法治安意识,依法加强监管,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认识到肩负的安全生产工作重任,将学习宣贯《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和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发挥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