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汪香元与孩子们共庆“六一” 勉励孩子们成为栋梁之材

时间:2023-06-02 09:2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市委书记汪香元走进桴亭路幼儿园、市实验小学高新区校区,并出席太仓市“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暨2023年“新时代太仓好少年”“优秀文明小义工”发布仪式,与孩子们共庆“六一”,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市委副书记徐志强参加慰问活动。

桴亭路幼儿园内,孩子们正在进行各类户外游戏。在幼儿“导游”的讲解下,汪香元来到园内挖沙区、园林区、教室等区域,饶有兴趣地观摩幼儿游戏、画扇作品和“国潮”活动展示,并向孩子们送上慰问礼物。汪香元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办学情况,希望幼儿园继续深化精细管理,不断提高办园水平,让孩子们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快乐成长。

随后,汪香元一行来到市实验小学高新区校区,孩子们纷纷上前,为他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汪香元听取了学校发展情况介绍,观看了孩子们的个人和团队作品展示。汪香元对孩子们的科技类制作、山水绘画、太仓撤县建市30周年“我们家的编年史”等作品给予了高度赞扬,勉励大家好好学习,把知识和实践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慰问结束后,汪香元出席了在市实验小学高新区校区举办的太仓市“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暨2023年“新时代太仓好少年”“优秀文明小义工”发布仪式。现场进行了“太友好  童未来”儿童观察团成立仪式;表彰了“新时代太仓好少年”“优秀文明小义工”,汪香元、徐志强为获奖学生颁奖。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情景剧、舞蹈等表演。

活动中,汪香元深情寄语全市少年儿童。他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要珍惜美好时光,勤学上进,勇于创新,锻炼体魄,砥砺品格,努力成长为建设伟大祖国和美丽家乡的栋梁之材。汪香元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不断加大教育事业投入力度,持续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少年儿童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努力推动全市少年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顾建康、倪嘉臻、汤文英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