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604省道沙溪段工程开工 256省道沙溪至双凤段项目通车

时间:2024-03-27 09:1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604省道沙溪段工程开工和256省道沙溪至双凤段项目通车仪式举行,进一步推动和完善区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吹响2024年太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奋斗的号角。苏州市交运局局长焦亚飞,太仓市委书记汪香元出席仪式。

太仓作为全省公铁水等综合交通运输方式融合度最高的城市之一,以及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促进苏州与上海连接的最核心区域之一,多年来在苏州乃至全省交通运输发展中,承担着探路先行的重大职责使命。604省道沙溪段工程开工是太仓完善交通路网的一件大事,该工程是今年我市第一个开工的市级交通项目,路线起于老岳鹿公路与S256交叉口,沿老岳鹿公路线位,向北延伸,与沙南公路等相交叉后,跨越七浦塘,终于S359交叉口,全长约4.14千米,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项目总投资5.37亿元,计划于2025年年底完工。项目的实施,对提升主城与沙溪组团及北部片区之间的交通出行条件,强化上海、太仓、常熟区域之间联系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56省道沙溪至双凤段项目通车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乘车,为项目通车“撞彩”。256省道太仓沙溪至双凤段起于太沙路交叉口,终点位于204国道交叉口,路线全长约4.602千米,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工程于2022年5月底开始路基工程、桥梁工程施工,今年1月完工,3月通过交工验收建成通车。工程获评2022年度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省级“示范工地”、2022年度苏州市公路水运“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示范达标项目。256省道太仓沙溪至双凤段的通车,将进一步完善区域干线公路网络布局,改善沿线乡镇出行条件和苏州港太仓港区集疏运条件,促进沿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童刚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