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来太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时间:2024-04-10 09:0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顾玉琪一行来太,调研我市市场监管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华东,副市长张展陪同调研。

顾玉琪一行首先来到中德标准化合作(苏州)创新中心,详细了解了我市中德合作以及中德标准化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目前,我市已集聚500余家德资企业,这些企业先后参与制定或修订ISO、IEC等国际标准6项,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超过100项。此外,我市还积极培养标准化人才,有近40名专家成为国外标准化技术组织的注册专家及我国技术委员会委员,为我市的标准化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

在小微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顾玉琪一行实地参观了“苏骑先锋·暖心护航”总驿站、电商直播间等多个功能区域。顾玉琪对中心为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中心继续发挥综合平台优势,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

在我市市场监管局城厢分局,顾玉琪一行重点了解了基层标准化建设和执法信息化工作情况。该分局配备了完备的执法设施,还打造了全市市场监管执法系统的品牌——高峰工作室。顾玉琪鼓励城厢分局要深入剖析和总结案例,提炼出成功的经验和做法,为今后的执法工作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活动中,顾玉琪对我市市场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市不断探索市场监管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为打造更加公平、透明、高效的市场环境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