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仓新闻

太仓代表团亮相中丹企业圆桌会议

时间:2024-04-08 10:1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丹麦当地时间4月2日上午,太仓代表团在商务部主办的“投资中国”2024年首场海外活动——中丹企业圆桌会议上亮相。

会上,太仓代表团介绍了太仓优良的投资环境和坚实的对欧合作基础,真诚邀请更多的丹麦企业在太投资发展。与会丹麦企业纷纷表示,太仓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准备在新能源、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领域与太仓合作,实现双赢。

目前,太仓已有诺维信、桑德斯、希堪亚等10家丹麦企业落户。当天下午,太仓代表团还拜访了诺维信公司总部。诺维信公司是基于生物技术的工业制剂酶和微生物制剂领域的先导企业。其太仓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诺维信全球重要的生产基地。代表团详细介绍了太仓的营商环境与投资政策,希望诺维信进一步加大投资,在太发展壮大。对方代表表示,将进一步深耕太仓,加大投资力度,助力太仓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